fbpx

佛羅倫斯一年專業課程,最後入學申請與獎學金機會

 

在佛羅倫斯,時尚共存於小型設計師工作室和大型頂尖時尚品牌中,並獲得當地機構與協會的大力支持,時常針對年輕設計師和才華橫溢的學生舉辦時尚相關的活動。Istituto Marangoni 位於佛羅倫斯的時尚與藝術學院位於 Via de’ Tornabuoni 17,一棟位於市中心的歷史建築 ,離天主聖三廣場(Piazza Santa Trinita) 、Gucci 博物館和 Ferragamo 博物館僅幾步之遙。佛羅倫斯校區除了開設一系列時尚類長短期課程,還開設藝術類強化課程,包括藝術史、藝術管理和多媒體藝術。佛羅倫斯校區的主要任職教授均為業界專家和專業藝術巨匠。佛羅倫斯,以其無與倫比的歷史與傳統相融合的氛圍,成為 Istituto Marangoni 以精妙的方式教授時尚與藝術的絕佳場所,培養熟知歷史又著眼於未來的專業人士。

申請倒數

Day(s)

:

Hour(s)

:

Minute(s)

:

Second(s)

申請繳交方式:可利用以下表格線上繳交或傳送至 info.taiwan@istitutomarangoni.com

公布時間:得獎者須在收到通知後3個工作天內接受獎學金,並在規定期限內繳交註冊費。如未準時回覆或繳交註冊費,校方將有權取消獎學金資格。

申請已截止